您好,欢迎光临“昆山旭辉纺织品有限公司”网站!

新闻分类

News

出差检品的内容以及意义有哪些?

发布时间:2015/6/29 9:46:07

出差检品一般出现在厂家商品需要出差,国外商家又不可能亲自来验货,于是他们就委托第三方人员对商品进行验货。 第三方验货本着公正严谨的态度,对产品负责,对商家负责。
       出差检品的内容有哪些呢?根据商品出货数目抽取一定比例的样品。查看所选的样品里的商品外观是否完整,有无划伤,测量电压是否符合规范,还会选取几台进行功能实验,破坏行实验,拉力实验等等。
       出差检品货意义何在?质量验货是为买卖双方提供产(商)品质量验证的服务。这种服务,是由权威的质量检验机构,依据国家标准或验货协议,对产品的品质、数量、包装等指标进行抽样验证检查,对整批产品质量水平给予第三方评价的公正服务。
       出差检品立场怎样?质量验货必须站在第三方立场上,坚持质量验货的公正性、客观性,对买卖双方都是有益的,尤其是生产商作为验货委托方时,通过第三方质量验货这种手段取得产品质量的相关统计数据,作为其提高、改进产品质量的依据,有效进行质量和成本控制。

相关标签:
更多